--/--/-- (--) --:--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07/10/12 (Fri) 20:17
淫荡学园

我们学校简直就是淫荡之地.


一天...我中午因为要复习,留在学校.

后面俩男生在说话.男生A说:咱们是朋友,所以你女朋友就是我女朋友.

男生B:我X.我男朋友还是你男朋友呢.

我当时在前面心里就乐翻了天,表面不动声色.


话说我们班有一男人很灵光,每当我有耽美想法的时候,他都知道.
他看我内眼神就变的很有深意.

比较明显的是有次上体育课,我是女人里第3高的.所以是第4排的排头.
男生在前,女生在后.
我前面内男的搂着旁边一男的.
我就抖抖袖子捂着嘴笑.
然后灵光男就回头无限灵光的看了他俩一眼,看了我一眼.
他知道我在想什么.
好恐怖.

既然如此,老子也不跟你装异性恋了.
我对他说,我给你找男朋友吧.
他:不用你找.
我:哦?这么说已经有了?
他:对.
哈哈....
这孩子太同人男了.


靠.昨天晚上放学,我对新交到的一朋友说,我需要找到对男人让我YY心情放松.
接着就看到俩男人抱着扭打过我眼前.
我顿时两眼放光.
真是老天爱我.


走到门口,有一男的倚在栏杆上{我们学校门的形状很怪}
一男的站在他对面,把手放在他肩膀上,然后慢慢上移摸他的脸.
然后内男人偏过头不让他摸.
然后内摸他脸的男人就搂着他走,说"让我来给你解解压."


JIONG了.跟高H文里调教似的.

我狂笑3声.我旁边本来一女的在等人,看了我3眼,又离我远了3米.

话说我在新学校里的新朋友中有一个不是同人女,但她知道耽美.
因为她说她以前的同桌成天跟她讲.

我:光一啊~
她:我是刚.

因为我比较痴狂,路上任何俩男的,只要我想YY,我就能YY出花来.
所以经常会看到操场上一女人抖着她的红袖子笑的花枝乱颤.
那就是我了.
旁人都不知道我在笑什么.
然后她就晓得了.


太淫荡了.讲荆轲要和抛弃他的秦王徇情内课的时候.
语文老师分析人物性格,说,讲荆是个刚烈的人.
我就狂笑出声了.
我一边笑一变说.
对对对.我们都是刚烈的人.
我们不但肛裂,我们还有痔疮.
用肛泰.
方便卫生起效快.

于是一首歌在我们班悄然走红:咱刚烈的人,就是不一样.


化学老师说了是个女的嘛.她不是内次大门开了嘛.
这次穿吊带杉把肩带漏出来了,竟然有2条.
半个肩膀都露出来了,她也不拉一拉,露了一节课.
让我乐了一节课.
我旁边内人说,这都些什么老师啊.他们是不是故意的啊/


简直太有才了.


内天和班主任吵架.他吵不过我.在我的三寸不烂之舌下,蒙了.
耶,感性思维战胜逻辑思维的时候到了.
我同桌终于换了.
就是因为换位这事我和老师和同位在吵.
我和我同位在吵,班主任根本插不进话.
我本来很愤怒,班主任被冷落,说:还吵,吵个没完了.
我同位太有才了,她说:你先让我说完.
接着又对我说刘小满这事是这样这样那样那样不是你想的那样.
我也挺有才.
我说随便吧.


新同位和静长的很像,我看着她,有种错乱的感觉.
好象她就是我的姐姐一样.
JIONG啊.

对了今天上体育课丢人了.
我跟那个灵光男在开玩笑.
因为我新朋友打推了灵光男一下.我都说了要帮他找男朋友.
我就说,你打谁呢.
新朋友说,这事复杂了.
我说复杂个P.我帮他找男朋友哎,打残了要交不上货了.
另一男人说,XXXX,刘小满是你女朋友.
我一个愤怒.我说:
你女朋友才是......
然后我反应过来了,然后本班同学很不给面子的笑话我.
就连有几个请了假没上体育课的孩子回去都对我说.
你女朋友才是刘小满呢.
我回他.你全家都是.


= =我好淫荡啊.

以上是本人的废话.后天.运动会终于来鸟.
瓜子让我去找石头玩.
恩.我有点想她.那就去找吧.


另外我发现我和赵有孽缘.
先不说我跟他13年同学.
我去饭店也碰到他,我走路走着遇到他妈还要说阿姨好.
我TM百年一去商店都能正巧遇到他.
我他妈.......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<< 言不及一 | ホーム | 花开四季 >>

コメント

你每天上学就是去YY的...
我知道....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 BLOG TOP 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