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/--/-- (--) --:--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08/08/07 (Thu) 23:27
地球,我回来了。



回了老家几天,过了11天完全隔绝的生活。
没有空调,没有美人儿们。
也不能看太久电视。
而且只有20个台。
= =还有一半在打地方广告。


忍无可忍,老子回地球了,过正常地球人生活。

话说其实我还挺乖的。在家打水洗衣服,刷地毯,手和脚脱了一层皮。
于是,抠手上掉下来的皮是我最近的兴趣。
耶,现在这些皮已经只剩一点点了。
加油吧。


在老家的时候,空虚的晚上,我思索了许多很有深度的问题。
例如。
有一种奶,叫太子奶。
什么叫太子奶呢,为什么呢?
太子的妃,咱叫她太子妃。
太子奶就是太子的奶咯。
于是,我悟了。
最近比较有逻辑,非哺育期,咋会有奶呢。
于是我判断,太子怀了。
于是
[父皇,儿臣有了。]
[尔康啊,本太子有了。]
[小明,我虽贵为太子,为了你为了你和我的孩子,我宁愿不当太子]
哎。
虐心啊。


重温了哈利波特第二部电影。
想当年我那叫一个狂热。
混活力吧的时候,有同人版块。
我那时不明白,标题为啥是[哈利/罗恩][罗恩/马尔福]
自动跳过。
现在看,怎么看怎么腐。
罗恩对哈利撒娇,“哈利,我不喜欢这样,很不喜欢。”
斯内普腹小攻啊。
对哈利小受你的心你咋就看不出来呢!
伏地魔!
你其实暗恋邓不利多吧!!
得不到就要毁灭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虐心啊。


又一不小心看了黄金甲。
受天涯“孩,娘儿是受”强贴以及后续的影响,老子格外关注猥琐字幕。
有一个特写是巩俐的,她在绣菊花。
字幕是,“你父皇最喜欢的就是菊花。”
哎。如何是好。



回来后QQ上倒是没有人找。
只有瓜子和猪还有初中时的校花。。咱跟她不熟。无法描述关系。
是要开同学会。瓜子和校花我说我不去。
猪让我见见她。
所以打算去一会儿,就走。
都是帮聒噪的人。
反正一年没见猪了。


累死了,他妈的。早点睡。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<< 奥运加油啊!!!! | ホーム | 火烧云 >>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
-

管理人の承認後に表示されます


 BLOG TOP 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